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招募】病主中心誠徵「資源開發專員」

十月 4,2023

徵的就是你!
病主中心招募對病主法議題有興趣的你~

為因應業務開展,期盼招募一位專職募款的新夥伴!
歡迎大家分享消息,期待新血讓熱血沸騰再沸騰!

●應徵以下工作請檢附履歷及作品集,email至service@parc.tw,並於來信主旨標明應徵職位與姓名。

台灣生命教育學會徵【資源開發專員】

一、簡介
  我們是台灣生命教育學會內的病人自主研究中心,我們透過政策研究、教育訓練、弱勢服務、大眾宣導四大業務,為台灣的醫療自主權打拼努力,期盼守護眾人生得燦爛、走得無憾!而一個穩定的議題溝通能量,需要穩定的資源與募款號召。資源開發專員將主責本組織募款業務之進行,包含開發業務、發起並管理募款專案進度、各項對外募款/異業提案與結案的撰寫、維護資源與關係等。
  也許你會對醫療自主權的議題感到陌生,請別擔心!針對議題層面我們將會有完整的培訓與小老師帶你一步步了解,針對目前募款業務也會有完整的說明與交接。但期盼你和我們一樣具有對人的熱情與關懷,擁有對社會議題的熱情與觀點,以及問題解決的邏輯能力。我們希望你在此有所累積,並培育你成為超高齡社會的議題人才,如果你想了解在非營利組織如何跨領域整合資源,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二、職缺的工作內容
1.募款總體業務之開發與執行(對外開發、行銷、提/結案撰寫、跨部門溝通等)
2.擔任主責窗口進行關係維護、拜訪與異業提案
3.募款/資源開發等相關系統維護(如:CRM系統)
4.定期且有效地蒐集、分析捐款相關數據資料,提供募款策略規劃。
5.協作本組織大型專案執行。
6.有可能須主責非典型跨域合作專案。(非常態)
7.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三、必要工作條件
1.具提結案、專案管理及募款經驗者佳。
2.具有基本文書處理能力(一定要會:word、PPT 、Excel)
3.具良好文章撰寫能力(如有作品佳)、基本標點符號使用能力,如果文字和論述是你的強項更好!
4.具基本公關敏銳度,曾有關係維護經驗者佳。
5.具基本美感(與提案及專案視覺相關)。
6.不怕生,具團隊合作能力,勇於表達但也能包容不同的意見。
7.願當責、夠自律,個性積極認真,願意追求把事情做得更好。
8.對社會及公益類議題有興趣,願意學習法學、醫學及社會工作知識,學習動力佳。

四、加分條件
1.具社福團體募款經驗佳。
2.文學院、法學、社工、心理背景者佳。
3.理解何謂病主法、聯合國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SDGs或ESG者佳。

五、薪資福利
1.薪資面議(36K起),視表現不定期發放獎金
2.彈性工時
3.三節禮品
4.更彈性的行政工作,沒有繁瑣的公文處理
5.不定期內部成長課程與跨域交流

●應徵請檢附履歷及作品集,email至service@parc.tw,並於來信主旨標明應徵職位與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