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病主中心重要大事:電子收據即將啟用

八月 20,2021

親愛的病主中心支持夥伴,您好: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病主中心的支持!和您報告一個好消息:

病主中心的電子收據功能預計於2021/08/25啟用!

我們以紙本收據的電子化,減少紙本以及寄送產生的耗材,一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於8/25後捐款支持我們的朋友,將全面收到電子化的收據,以PDF的型式寄到您捐款時留下的信箱!

 

於8/25收據啟用日後,您會面臨的改變是:

  • 若您為長期支持病主中心的定期定額夥伴:您將於下一期扣款後不再收到紙本收據,系統將會把電子收據寄至您當初留下的信箱。
  • 若您曾捐款,但非定期定額夥伴:您若於8/25前捐款,仍會收到原有的紙本收據,若於8/25後捐款則會於捐款後在您留下的電子信箱中收到電子收據。
  • 本電子收據措施與國稅局自動上傳功能不同,目前病主中心預計於10月完成國稅局自動上傳功能之開通,屆時開通後也將通知您相關措施。
  • 若您習慣以紙本報稅也不受影響,您只需將電子收據列印出來,效力等同紙本。

若您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寄信至 hello@parc.tw 或使用右下方FB的訊息進行詢問。

如您有特殊需求,必須收到紙本寄送型的收據,請您盡速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服務!

 

謝謝您支持我們更環保與便利的收據新措施,我們將繼續努力!

 

病主中心全體同仁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