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四月 23,2020

個資告知事項聲明



 
社團法人台灣生命教育學會附設病人自主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均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在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本中心前,本中心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一、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及用途

本中心基於以下特定目的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049 非營利組織業務、063 非公務機關依法定義務所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090 消費者、客戶管理與服務、109 教育或訓練行政、127 募款(包含公益勸募)、154 徵信、157 調查、統計與研究分析、181 其他經營合於組織章程所定之業務。(以上依法務部特定目的項目編號排列)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中心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包括:
1、C001辨識個人者:如姓名、職稱、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
3、C003政府資料中之辨識者:如身分證字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
4、C011個人描述:如性別、國籍、出生年月日。
(以上依法務部個人資料類別編號排列)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於本中心業務經營之存續期間內,符合下列要件之一者:
(1)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
(2)依相關法令規定之保存年限。
(3)本中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以上述期間較長者為準。
2、地區:以下第3點所列之利用對象,其國內外所在地。
3、對象:
(1)本中心(包括但不限於本中心及所屬學會之理事、職員、受僱人、代理人、志工及顧問)、本中心關係組織及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其職員、受僱人、代理人、顧問)、或與本中心因業務需要訂有契約關係或業務往來之個人、組織或機構(含受本中心委託提供委外服務之個人或機構或委託本中心提供服務之個人、組織或機構)或顧問。
(2)依法有調查權之政府機關及部會、包括但不限於各主管機關、機關授權之機構或組織、金融聯合徵信中心及其他機構。
4、方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使用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等)。


四、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您可以透過書面或電子郵件向本中心行使下列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2、請求製給您的個人資料之複製本,而本中心依法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3、請求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惟依法您應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
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惟依法本中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您請求為之。
5、於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請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若您欲行使上述任一權利,有關如何行使之方式,請您來信向本中心洽詢。


五、其他說明事項

1、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但您不提供或提供之資料不足或有誤時,本中心可能無法提供本聲明第一項有關之業務或服務予您及/或您的公司/機構。
2、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變更,請您通知本中心。
3、您聲明並保證所有提供予本中心之個人資料均屬正確無誤。


本中心保有修訂本「個資告知事項聲明」之權利,並將於網站或以公開揭露之管道公告揭露相關訊息,修訂時亦同。


若您有相關問題,請來信向本中心洽詢。
客服信箱:service@parc.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