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狂賀!弱勢服務案研究於2022在宅醫療學會-高雄年會 海報徵稿中榮獲佳作!!

八月 24,2022

▲病主中心團隊與綠色通道醫院夥伴:北市聯醫及臺北慈濟醫院於獲獎海報前合影

  狂賀!病主中心弱勢服務組林盈伸組長帶隊參加2022年在宅醫療學會海報徵稿,「以CRPD原則建置到宅預立醫療照護諮商跨單位合作方案-以漸凍人為例」榮獲B類佳作!(B 類:案例報告、服務成果)
  在參與年會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所有在宅醫療學會學員們對病人的重視,以及在每一個照護與醫療的細節精益求精的精神。我們也在海報競賽中的每一份研究和作品,看見專業,以及專業以外──對「人」的深切關懷與愛。讓我們非常的感動!我們相當幸福能與這麼多的專業團隊一起共學與競賽。也非常榮幸能夠榮獲佳作!這份支持與肯定,將帶領我們更有能量的前行。
  非常感謝與病主中心共同組隊參加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人文創新書院葉依琳組長,以及北市聯醫ACP團隊在本案一路上的幫助。弱勢服務案能夠實行至今,有賴所有綠色通道醫院夥伴及社福夥伴的共力建置跨單位服務模式,讓我們能嘗試在CRPD原則下,使更多的弱勢族群能透過此方案獲得基本人權的保障。

感謝所有評審的肯定與支持,以及對公益的看見與重視!病主中心團隊深受鼓舞,也期盼繼續努力精進,讓更多的特殊族群能獲得權利的保障。也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醫療團隊為特殊族群提供到宅ACP的服務,讓更多人受惠。

▲頒獎與獲獎畫面,圖中為林盈伸組長

▲獲獎海報內容

▲盈伸組長與評審簡介CRPD與本案內容,以及漸凍人案例。

▲於年會與所有專業人員共同學習!

 

●在宅醫學會公告:https://reurl.cc/1m3j9m

●了解弱勢創新服務方案: https://parc.tw/event-join/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