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弱勢服務方案】2022年 失智者專場說明會 開始報名!

三月 23,2022

弱勢創新服務方案為病主中心於2020年開啟的服務。
宗旨為協助開發對各個特殊族群更友善簽署預立醫療決定的管道。
透過這個服務讓失智者、罕病病友、聽障/聾人朋友、身障朋友等,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家人一起完成終身大事!

2022年我們將舉辦失智者朋友的專場說明會!
在開放報名本服務前,我們希望您與家人可以透過參與說明會,更清楚了解病主法的理念、簽署的細節,並由醫護社心專業人員現場釐清您的報名疑問!

報名本說明會請點擊 >> https://reurl.cc/Npdgpm

詳細資訊及報名資格等請見下圖。(免費報名參與!不收取任何費用!)

● 本講座與台灣失智症協會合辦,僅提供實體課程,恕不接受一般民眾或專業人士報名。
● 點選報名後,請選擇:從終點看到愛的起點 - 淺談病人自主權利法 4/23(六) 場次。

 

2020年我們首先開展了罕病病友的服務,讓我們聽聽他們的聲音:
(補充:今年所有身障族群都可報名,請見各大公告)

和您分享病友的心得!

 

歡迎社福團體同仁參與【病主法線上分享會】,報名這邊請 >> https://reurl.cc/Ep5My1